* Princess'Castle *

控旅游 控美食 控音乐(特别是欧美)控台剧 控小猪 本人是外在活泼内心文静的小公主、热爱生活、热爱环保、热爱公益事业、热爱朋友、*

Be with you forever、

今天,是七月三十号,是我男神--小猪的生日!

我从5年前开始喜欢他,因为无意间听到他的一首歌——《高调爱》,我就沦陷了,事实上,最先吸引我的是他的声音,而不是样貌,不过再看到他的样子时,我就不淡定了!

他是一位全能艺人,一直都很努力,每次看访谈节目,听到他在讲他以前的事,我总会有种心疼的感觉,但同时,又很佩服,从无到有,他尝遍了酸甜苦辣,却依然笑着走下去,我真的被他这种坚定所折服!

又过一年了,祝小猪越来越年轻,事业越来越成功,身体越来越健康!

我,一个平凡的脑残粉,会在这里一直支持着你!~~~加油!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princess、

评论
© * Princess'Castle * | Powered by LOFTER